學測各科級分數、五標、分數對照表
各校審查資料指引、校系分則、校系官網、
各校簡章、審查資料項目對照表、時程
 
報考相關資訊
師長的經驗傳授
甄選,申請入學簡介
18學群介紹
CEIP,大學線上博覽會
 
家長專區,學測
家長、學長姐的見證及經驗
各高中、家長會、大學、補習班的肯定
慎選顧問,甄選入學有保障
給家長的一封公開信
 
免費諮詢,申請入學
平日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19:00
  週六:09:30~18:00(週日公休)  
  00 國定假日歡迎事先預約  
服務專線
  台北:(02)2779-0609  
  台中:(04)2326-3256  
服務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96號9樓之2  
  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台北科技大學對面  
線上諮詢:我要諮詢
 
何時找愛普倈?
 
愛普倈的成績有目共睹
◎各高中、家長會、大學、補習班肯定
◎興奮感謝篇
◎面試經驗篇
◎備審經驗篇
◎FB粉絲團
 
學測申請入學專家
統測績優、甄選專家
落點分析專家

學測申請入學落點分析
 
 
學測成績只是門票,書審面試才是錄取關鍵
免費申請入學說明會
 
說明會內容:
 
愛普倈教育顧問擁有18年的大學申請入學輔導經驗,為全台歷史最久的專業輔導機構,歷屆同學的二階成績就相當優異。愛普倈教育顧問的說明會相當精彩,長達兩小時,精闢告訴您如何選填志願,二階的審查資料及口試如何準備?
 
您是否有以下的問題?
   
1.
繁星、個人申請、分科哪個管道比較容易?
2.
聽說111年度分科比較容易,112年度卻是個人申請容易,是對的嗎?
3.
二階何時要開始準備?為什麼很多人在學測後就立即進行,聽說連小年夜都在上課?我來得及嗎?
4.
甚麼是檢定?倍率?為什麼要這樣算?
5.
網路上一堆網路落點分析,為什麼各家的結果都不一樣?我要怎麼選系較好?
6.
明明學測級分數都一樣,為什麼申請同樣的校系卻有人上榜?有人落榜?
7.
審查資料怎麼準備?學習歷程檔案沒做好或都沒做怎麼辦?聽說有不就辦法,怎麼做?
8.
為麼有人建議用Canva做審查資料較快,卻有人說用Canva做審查資料會被教授認為是套版,分數不高,是真的嗎?
9.
過往學習歷程檔案準備的方向和選填志願的校系方向不一樣,很多人都說教授根本不相信了解性向後改變了興趣的說法了,那該怎麼辦?
10.
老師說審查資料不用太緊張,因為最後的分數都一樣,是真的嗎?
11.
面試的分數占比很重,大家都說決戰面試,可是高中校方就請人來演講或對答10分鐘就訓練結束,這樣真的就能去得高分嗎?
12.
聽說面試只有3~5分鐘?和工作的面試截然不同?聽說愛普倈教育顧問有面試場景照片,是真的嗎?
 
以上種種疑問,在愛普倈教育顧問的大學申請入學說明會讓您一次搞清楚!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上圖)2024年1月22日學測結束後高中升大學競賽便已開跑,現行升學制度下若要即早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歷程檔案和面試不可輕忽,因此許多同學及家長學測後便立即湧入愛普倈教育顧問開始進行準備,甚至假日的小年夜也參加審查資料準備講座,力拼贏在升學起跑點。
 
 
 

 愛普倈教育顧問具有多年輔導經驗,深刻了解同學及家長需求,因此,獨步業界推出全方位完整服務模式,從諮詢/說明會、落點分析(人工及AI多重比對分析)、書面審查資料輔導(獨特增、修、補輔導模式)、面試訓練(業界獨家九階段輔導模式)志願序選填輔導皆有完整服務,提供同學升學所需所有服務,因此甄選入學輔導找愛普倈就對了!

 
   
   愛普倈教育顧問自2006年來已擁有17年的甄試輔導經驗,為全台至今最久的甄試輔導專業公司,輔導的甄試考生已有數千人,經驗最豐富,輔導的方式也最完整,錄取率高達98%。愛普倈教育顧問的一貫理念就是:「不僅要讓同學考上,還要考得更好!」(詳請見「學長姐及家長的見證」)
     
 
   
 
    愛普倈教育顧問自2006年起就首創專業顧問訪談,並邀請家長陪同參與,以共同討論腦力激盪方式,創造同學最佳的成績,愛普倈顧問十多年不斷自我演進的訪談技巧,業界無人能比。請見「審查資料輔導
 
 
 
   
 
      愛普倈教育顧問不僅首創最完整的九階段面試訓練課程,並首創家長陪同觀看的超實境演練,效果最佳,家長驚呼連連。包含眾多各大補習班及高中皆到愛普倈顧問觀摩,至今愛普倈教育顧問的面試訓練模式,仍獨步全台。(詳請見「面試模擬輔導」)
 
 
 
   
 
   愛普倈教育顧問以專業輔導同學,並且成績斐然,榮獲各界及媒體的肯定,包含TVBS、八大電視、年代、台視、壹週刊、蘋果日報、聯合晚報、經濟日報、工商時報、爽報...等多次採訪。
 
   
  2024最新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學測結束後的升學衝刺 愛普倈教育顧問教你逆風翻盤
 
  【工商時報】愛普倈教育顧問採用實境模擬面試訓練方法 助考生考取理想學校  
  【PC home新聞】學測結束後的升學衝刺 愛普倈教育顧問教你逆風翻盤  
  【YAHOO新聞】學測結束後的升學衝刺 愛普倈教育顧問教你逆風翻盤  
  【yam news蕃薯藤】學測結束後升學衝刺 教你逆風翻盤  
  【中國時報】愛普倈顧問中心執行長胡逸斌為高三學生揭開申請入學關鍵秘密  
  【YAHOO新聞】高三生積極準備大學申請入學 小年夜也都在做這件事!  
  【工商時報】大學申請入學二階競爭激烈 教育顧問機構提醒須重視審查資料及面試  
  【YAHOO新聞】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人數增加 核定名額卻減少  
【Hito News】愛普倈教育顧問胡逸斌提醒 大學申請入學二階不可輕忽
  【YAHOO新聞】大學申請入學面試震撼教育 愛普倈教育顧問輔導報名提前開打  
  【經濟日報】愛普倈教育顧問 讓大學申請入學面試同學們贏在起跑點
  【台灣新聞網】愛普倈教育顧問胡逸斌提醒 大學申請入學面試不可輕忽  
     
 
 
   
 
    愛普倈教育顧問的專業也廣受各高中、大學及補習班的肯定,經常受邀至各校對學生或家長演講,並指導高中老師如何面試訓練及備審資料準備,專業深受肯定。(詳請見「給家長的一封公開信」)
 
 
 
   
 
 愛普倈教育顧問的專業廣受各界的肯定,受邀至台灣高等教育招生政策座談會演講,與會貴賓包含含臺北市立建國中學徐校長、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曾前校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東吳大學、元智大學、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教育部...等。
 
 
 
 
家長考生一致推薦
學習歷程檔案專家告訴你 落點分析選填志願
書面審查資料
聽別人說不如聽愛普倈的專家說
感謝愛普倈專業選填志願落點分析
讓我跳脫網路落點分析不準的困境
大學面試
選填志願
愛普倈教育顧問客製化的扎實訓練
順利帶領同學於面試取得高分
相信專業,易子而教,感謝愛普倈
我的孩子很開心,未來出路也好
大學醫學系
學測滿級分依然要找專家協助,
高效準備,輕鬆上榜無負擔
感受到愛普倈的專業,讓我申請的路上無往不利
審查資料、學習歷程檔案準備
專屬每位考生顧問審查資料輔導,提供學校教師給不了的專業協助
不管之前有無準備學習歷程檔案
都應該找愛普倈教育顧問協助
 

審查資料如何得高分?

 

「申請入學決戰面試」你(妳)面試準備好了嗎?

 
ApplySchool學測/統測甄選入學講座、諮詢及說明會 報名表
<請填寫以下表格,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
同學姓名:
家長姓名: 爸爸 媽媽 其他家人
 聯繫電話:
就讀高中(職): 公立 私立
學測成績:
E-MAIL :
報名項目:
備   註:


*提醒您,有接到我們的確認電話才是預約成功喔!

您也可以於我們的營業時間撥打免費諮詢電話,
台北(02)2779-0609 / 台中(04)2326-3256
 
獲取考情最新訊息
趕快加入
愛普倈教育顧問
Line官方帳號
愛普倈教育顧問
FB粉絲專頁
 
 
「讓你選擇學校而不是學校選擇你」落點分析還是專家最可靠
 
 
Copyright c Apply Consultanc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大、政大、台科大、中山、清大、成大、交大、師大、銘傳、淡江、文化、中央、中興、元智、東海、逢甲、中正、長庚、北科大、亞洲、中華、台北大學、台北市大學、北教大、台北教育大學申請入學,學測,統測,甄試,技優,書審,書面審查,備審,備審資料,口試,面試,落點分析,大考中心,台大,清大,政大,成大,台科大,北大,師大,交大,醫學系,pbl,藥學系,資工系